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留杭过年电子消费券今起申报
2022年01月18日 10:05:3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刘金洋 通讯员 发改宣

  春节临近,一系列保障省外员工“留杭过年”的暖心举措正在杭州全面落地。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22年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申报工作于今天上午8:00正式开始,春节期间(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留杭,并满足申领条件的非浙江户籍务工人员,可以申领抵扣券和现金券共两种形式的电子消费券。

  据悉,申报通道开启后,用人单位可以通过PC端在“亲清在线”平台申报,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则由个人通过手机端在浙里办App“亲清在线”应用申报。此外,政策申报通道将于1月24日21:00正式关闭;异议处理申请于1月25日12:00截止。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用人单位可以使用浙江政务网高级实名认证账号、法人数字证书、电子营业执照等方式登录“亲清在线”,在“惠企政策”页,找到置顶政策“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发放”,点击“兑现”,然后填报申领补贴的员工信息并提交即可。“点击‘兑现记录’,用人单位可查看申报记录的进度及状态。申报单状态为‘申报成功’,即表示该员工已通过审核。员工会收到通过审核的短信通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申报审核通过后,留杭过年员工可实名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春节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页面,可领取抵扣券和现金券。其中,抵扣券的领取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6日,每人500元标准;现金券的领取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6日,每人每天可领取一次。

  春节留杭电子消费券申报操作指南,扫二维码查看。

标签: 申报;消费券;员工;市发改委;春节;申领;亲清在线;现金;申报单;...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留杭过年电子消费券今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