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游资活跃度高 龙虎榜显露“猎手”操作手法 实朴检测等今日可申购
2022年01月19日 08:04:05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1月18日,两市股指分化,沪指走势较强。截至收盘,沪指涨0.8%,深证成指涨0.19%,创业板指跌0.82%。板块方面,新冠检测、预制菜、医疗保健、医药等大跌;煤炭、银行、电力、酿酒、建筑等少数板块上涨。个股方面,两市逾3200只个股下跌,九安医疗跌停。

  海通证券指出,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国家开展超前基建的措施均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经济韧性叠加流动性宽松,A股持续调整空间不大,目前已处于磨底阶段,预计未来行情会来回拉锯,投资者应注意反弹节奏,把握加减仓时机,可适当关注稳增长政策预期下基建行业的智慧水利、特高压以及位于估值低位的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行业。

  平安证券研究报告表示,2022年以来,A股市场高估值板块持续调整,主因在于稳增长力度的不确定性以及10年期美债收益率飙升对于全球资本市场的估值制约。目前来看,这两个因素阶段性缓解有助于提升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从结构上看,成长风格相对占优。站在当前时点,建议关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科技创新产业链;另外,疫情持续发酵将支撑医药板块的景气度。

  公司动态

  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增资扩股已确定投资方

  之江生物:四款新冠检测试剂盒获欧盟CE认证

  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收购国昌茂新能源80%股权

  亚盛集团:全资子公司拟张掖设子公司 建立玉米繁育制种基地

  商络电子:拟与专业机构共设基金 挖掘半导体产业链投资机会

  长航凤凰: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660%-1040%

  药明康德: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68%-70%

  金瑞矿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967.04%左右

  *ST双环:2021年预盈4亿至4.5亿元 同比扭亏

  牧原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降70.86%-76.32%

  中国电建:签订约56亿元伊拉克米桑炼化厂EPC总承包合同

  海康威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52.7亿元投建多个项目

  獐子岛:汤加火山爆发致公司收益增长传闻严重失实

  星期六:2021年预亏4.3亿至6.45亿元 拟转让星期六鞋业

  新股(债)申购:

  实朴检测、华康医疗

综合中国证券报、东方财富网

标签: A股市场;产业链;沪指;新能源;板块;宽松货币政策;检测试剂盒;...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19290738414647.jpg

游资活跃度高 龙虎榜显露“猎手”操作手法 实朴检测等今日可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