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开年连日回落 热门赛道陷入调整 百合股份今日申购
2022年01月14日 07:2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中信证券公告,因公司实施A股配股,拟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22年1月18日)上交所收市后,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股东按照每10股配售1.5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根据相关规定,1月19日至1月25日为本次A股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A股股票全天停牌;1月26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A股股票将于1月27日起复牌。

  平安银行1月13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693.83亿元,同比增长10.3%,净利润363.36亿元,同比增长25.6%。

  1月13日,化工概念股星辉环材(N星辉)登陆创业板,发行价格55.57元,开盘即跌破发行价,截止收盘,股价报收50.5元,上市首日跌幅达9.12%,以一签500股来计算,当日亏损额达2534元。A股开年连日回落,前期热门赛道纷纷陷入调整,市场情绪也大为转弱,受此影响,1月新股破发率大幅上升,截止1月13日,共有11只个股上市, 4股破发,破发率达36.36%。

  海通证券指出,建议继续轻仓把握机会,等待市场的进一步企稳信号,做好高抛低吸,以不变应万变。具体板块上,当前市场主线不明,总体应以谨慎为主。从CPI、PPI来看,数据双双回落,利于流动性宽松,且CPI整体位置上行趋势,因此建议关注中下游涨价方向。同时,关注长期逻辑通顺,短线跌幅较大的相关板块。

  公司新闻

  宏润建设:拟并购整合杉杉股份的光伏新能源资产及业务

  *ST金洲:实控人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延安必康: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中信证券:因实施A股配股 1月19日至26日停牌

  上港集团:筹划将子公司锦江航运分拆上市事宜

  平安银行:2021年净利363.36亿元 同比增长25.6%

  江苏索普: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894.34%-980.81%

  陕西黑猫: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673%-724%

  康恩贝: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325%-375%

  青岛啤酒: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约43%

  璞泰来: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55%-170%

  奕瑞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4.35亿元

  迈瑞医疗:拟以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新股(债)申购

  百合股份

  新股(债)上市

  翱捷科技;兴业转债

综合自东方财富网,证券时报网,财联社,第一财经

标签: 净利;配股;新股;平安银行;中信证券;停牌;配售;跌幅;上市;股票...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1/W020220114265459992582.png

A股开年连日回落 热门赛道陷入调整 百合股份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