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蔬菜水果、跳绳春联、防疫盲盒……余杭闲林街道“4+3”物资大礼包惊喜不断
2022年01月19日 08:06:48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张锡燕

  1月15日,余杭区闲林街道良睦社区泊林漫谷小区的居民们收到了闲林街道的“4+3”物资包,即以首轮先配送四日物资量,第二轮再配送三日物资量的方式进行物资准备,确保泊林漫谷小区居民食用新鲜健康的蔬果。

  1月17日晚,好消息再次传来,余杭区闲林街道范围内的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内开展的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听到这个消息,闲林街道辖内所有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都送了一口气。与此同时,闲林街道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宣传教育引导组,人员及后勤保障组、群众工作组等工作人员,正齐心协力准备着“惊喜大礼包”。等待又一个天明,送去防疫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122 - 副本.jpg

  1月18日,闲林街道马不停蹄地推出了“+3”版本的物资大礼包,除了米、面、油、面疙瘩、酱鸭、腌鸡、蔬果等17种生活物资外,还有居家健身的跳绳、营造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余杭区纪委、闲林街道纪工委还特别送来了精神食粮——第三届全国“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获奖的100部作品,此外还有清廉表情包形象的充电插头、“光影颂清廉”文字的中国红口罩,美观又实用。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057 - 副本.jpg

  令居民感到惊喜的是,大礼包中的重头戏——“防疫盲盒”,里面有“虎头巧克力”、“元宝巧克力”、免洗消毒洗手液、棒棒糖、护手霜等十余种“小惊喜”。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117 - 副本.jpg

  “盲盒是我们一个一个装起来的,希望能给大家枯燥的隔离生活增加一点趣味。”闲林街道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组工作人员吴一辉说,虎年将近,希望给大家带去个好彩头。

  正如闲林街道给泊林漫谷小区家人们的一封信中所写:“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让我们一起守住健康,守出幸‘虎’!”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05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203109 - 副本.jpg

  据了解,这份暖意满溢的大礼包是由闲林街道疫情防控多个专班工作组联合筹备。物资采购、物资打包、运输分发、盲盒分装……一道一道工序,在工作组齐心协力下,很快完成。工作组的用心也很快被泊林漫谷小区的居民接收到,在封控区居民的群中,感谢再次刷屏。

标签: 街道;礼包;物资;疫情防控;余杭区;工作组;居民;防疫;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蔬菜水果、跳绳春联、防疫盲盒……余杭闲林街道“4+3”物资大礼包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