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支部建在工地上 “年味”送进心坎里
2022年01月26日 14:45:42 来源: 通讯员 周菲 唐益芳

  1月25日上午,杭州临安板桥镇党建引领村企共建暨环湖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板桥镇环湖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环湖村党总支书记和环湖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廉政建设协议书,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26144432.jpg

  据了解,“与在建工地开展党建联建”是板桥镇环湖村党总支领办的“开年一件事”,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共建互助,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社会感召力和群众组织力,将来自不同单位的不同群体“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活动现场,大家把“美好”写进春联里,将“年味”裹进饺子里。随后,志愿者们还将热腾腾的水饺和新年春联送到工地工人和困难群众的手中。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板桥镇开展“将支部建在一线”迈开的第一步,下一步板桥镇还将成立高污染企业联合临时党支部、工程车队联合临时党支部等,全面形成镇、村、企三方联动,促进环境改变,加快项目建设,做到组织根基驻扎在一线、组织作用发挥到一线。

标签: 板桥镇;党建;村党总支;工地;党支部;春联;联合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支部建在工地上 “年味”送进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