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警用直升机是怎么巡逻的?边检民警带你近距离揭秘……
2022年01月28日 07:54:3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姜雨婷

  你想近距离观看警用直升机的起飞降落吗?你想知道警用直升机是如何开展巡逻的吗?那么,请跟随宁波穿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一同走近警用直升机。

  这架直升机为H135型,长约12米,高约3.5米,最大时速可达214公里。通过使用警用直升机开展巡航,该站能够对辖区范围内的国际航行船舶是否存在未经批准擅自搭靠、违规上下人员、走私偷渡等情况进行空中排查。

  警用直升机的应用,使边检机关在打击违法违规、维护口岸安全稳定上得到了有效提升。据悉,春节期间,该站将根据天气情况执行巡航任务,全力防范海上疫情输入风险,为春节及冬奥会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氛围。

  视频由穿山边检站提供

标签: 直升机;违规;国际航行船舶;边检机关;天气情况;排查;冬奥会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8284728904862.jpg

警用直升机是怎么巡逻的?边检民警带你近距离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