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聊天说心情不好吃安眠药,网友当真,急忙报警
2022年02月16日 11:15:33 来源: 台州网警巡查执法微博 黄林强 冯亚妮

  “喂,110吗?我微信上的一个网友因情感问题吃了安眠药,可能存在生命危险,请你们赶紧救救她。”2月11日晚,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条跨省求救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和网友陈某是打游戏认识的,刚刚通过微信聊天时,得知陈某在公司宿舍可能吃了大量的安眠药,希望派出所前去营救。由于报警人并没有到过陈某公司,只知道陈某在台州临海江南街道某公司居住,并不知道具体住址。得到该信息后,指挥中心及时通知江南派出所民警。
  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立马兵分两路,一路前往陈某公司,一路联系网安大队协助,并与陈某亲属取得了联系。当民警来到陈某公司宿舍,陈某穿着睡衣,睡眼蒙眬,安然无恙,不知发生了什么。民警说明来意,陈某这才缓过神来说,她是与网友开玩笑的。
  原来,陈某和网友是通过游戏认识的,在聊天时,陈某开玩笑称自己心情不好,喝了酒吃了安眠药。网友信以为真,便赶紧打110报警救助。民警当即对陈某进行严厉批评。陈某经过批评教育,表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行为,作了认真检讨。
  警方提示:生命不是儿戏,不能随便拿生命开玩笑,出警白跑一趟事小,浪费警力资源事大,严重影响公共秩序的,将会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标签: 台州;网警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聊天说心情不好吃安眠药,网友当真,急忙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