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网贷越贷越穷,台州一男子贷款3万被骗19.5万
2022年02月16日 11:14:37 来源: 台州网警巡查执法微博 通讯员 余凡

  春节来临,想必大家在支出方面增加了不少,五花八门的网络贷款以其方便快捷的特征吸人眼球。但这往往是骗局的开始,如果不懂网络贷款诈骗的套路,不但贷款贷不成反倒越贷越穷。
  近日,台州的陈先生因为手头有点紧想在网上贷点款,于是在网上搜索贷款软件。后陈先生的QQ收到好友申请,对方称可以帮助贷款,并发来一条链接,称只要下载该APP,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获得贷款。陈先生便点击链接下载了“北银消费”APP,随即注册进行了实名认证。该系统显示他有3万元贷款额度。可当陈先生打算将3万元提现到银行卡时,系统发来一张中共银监会的通知,称其银行账户填写错误,账户被冻结。陈先生随即联系 “客服”。“客服”以银行卡号错误、解冻费、保证金的名义要求陈先生转账。陈先生转了19.5万还是没能提现,才发现被骗遂报警。
  台州网警•网络安全天天学 网安提醒:提高防范意识,选择具有贷款资质的正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量力而行、理性借贷,不要轻信没有资质的非正规公司发布的“无利息、无担保、无抵押”等虚假广告,避免个人财产受到不法侵害。

标签: 台州;网警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网贷越贷越穷,台州一男子贷款3万被骗19.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