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2022年03月09日 07:53:33 来源: 德清发布
湖州市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决定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并划定“三区”范围。
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2022年第1号)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和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吴兴区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2022年第2号)

  2022年3月8日,吴兴区发现1例新冠确诊病例,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确定

  将织里镇万景花苑小区15幢、17幢、18幢、20幢,人民路农贸市场划为封控区;

  将织里镇万景花苑小区,西至凯旋路、东至浒井港、南至人民路、北至南横塘区域划为管控区;

  将织里镇北至利济路、南至晟舍新街、西至富民南路、东至浒井港区域,南至公园路、东至浒井港、西至富民路、北至南横塘区域划为防范区。

  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卡口落实24小时值守,仅允许保障生活物资、医疗防护转运车辆(人员)进出,对因就医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落实闭环管理。

  二、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仅开放生活保障场所,守好“小门”。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从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其它公共场所按既往人流量的30%控制人数,企事业单位提倡线上办公。

  四、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3月8日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2022年3月7日0—24时,湖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3月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2例)。

标签: 湖州;疫情;响应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市吴兴区启动Ⅱ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