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滨江金盛曼城完成第五轮核酸采样,第四轮结果均显示阴性
2022年03月10日 06:33:0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华晔

  3月9日中午,杭州滨江浦沿金盛曼城小区完成了第五轮核酸检测采样,第四轮核酸检测结果均显示阴性。

  同时,浦沿街道将准备好的第二轮生活物资,送到了金盛曼城小区5幢一单元和二单元的40多户居民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309164652.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6470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64712.jpg

  除了饺子、包子,一盒鸡蛋,还有里脊肉、牛腱子、黄鱼、腊肠、鸡爪、包心菜、娃娃菜、西兰花等。

  抗疫还在继续,充足的物资能够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

  街道表示,居民们的情绪都还稳定:“大家也都看到了很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

标签: 核酸;居民;浦沿街道;生活物资;包心菜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滨江金盛曼城完成第五轮核酸采样,第四轮结果均显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