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关于1名新冠初筛阳性病例在湖州南太湖新区活动详情通报
2022年03月11日 06:57: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坊

  3月10日,记者从湖州南太湖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3月10日上午10时30分,南太湖新区防控办接到有关1名新冠初筛阳性病例在南太湖新区活动协查的信息。现将该病例在新区的活动详情通报如下:

  3月7日

  中午12时许,乘自驾车自外市到湖州七里亭佳苑小区,当日未出门。

  3月8日

  上午8时许,乘坐自驾车前往七里亭佳苑小区附近的惠客隆超市购物(逗留5分钟左右),后到七里亭临时疏导点买菜(戴口罩,去了三个摊位),后返回小区。当天晚饭后在小区内散步,大约半小时,未戴口罩。其余时间未外出。

  3月9日

  当天白天未外出。下午19时许,乘坐自驾车从七里亭佳苑小区返回外市。

  考虑到该病例在南太湖新区活动轨迹的传播风险,请在上述同一时间段,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属地村(社区)、单位报备,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标签: 新区;驾车;采样;病例;湖州;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关于1名新冠初筛阳性病例在湖州南太湖新区活动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