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即日起 浙江“一老一小”服务机构实行封闭管理
2022年03月13日 07:33: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珍珍

  3月12日,省民政厅下发《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即日起,全省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实行封闭管理,个人快递物品原则上不得进入机构。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严格落实暂停乡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暂停家属进入养老机构探视,暂停城乡社区照料中心服务。老年食堂等要暂停堂食,可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提供预约外带服务。儿童福利机构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暂停儿童外出探亲、来访咨询接待业务、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活动,暂停机构内各类集体活动,儿童除就学、就医等原因外不离开机构。“添翼计划”走读对象原则上暂停实施。

  《通知》还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加强婚姻登记机构、救助机构等民政服务机构和窗口常态化防控,加强社区“小门”防控举措、进一步提升社区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标签: 暂停;疫情防控;婚姻登记机构;城乡社区;救助机构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即日起 浙江“一老一小”服务机构实行封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