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郁金香争相开放,欢迎你来晒晒春光
2022年03月10日 07:51:31 来源: 小时新闻 方力 余雯雯 通讯员 冯晨晨

  每年太子湾郁金香一开,杭州人就要出动了。

微信图片_20220309175457.jpg

  明天(3月11日)太子湾郁金香展要开始了,“小时说天气”栏目组今天提前去太子湾探营,郁金香确实有开,不过眼下只有零星开放。

  今天,太子湾郁金香展的预约通道会上线(具体怎么预约戳这里),大家记得提前预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文明赏花哦。

  接下来,好天气还将持续,晴多雨少。周六将迎来本周气温的最高峰,达到26℃上下。春光明媚的日子,适宜赏花踏春。

  周日白天,杭州可能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

标签: 郁金香展;预约;疫情防控;天气;最高峰;降雨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0282877567524.png

郁金香争相开放,欢迎你来晒晒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