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月13日起,瑞安这条路将进行交通限制!
2022年03月14日 08:54:22 来源: 瑞安发布

  注意啦!

  小编温馨提醒

  瑞光大道将进行提升改造

  市民出行要注意调整线路哦

  因瑞安市瑞光大道(瑞祥大道至罗阳大道)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需要进行施工修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于2022年3月13日至2022年11月15日止,对瑞安市瑞光大道(瑞祥大道至罗阳大道)进行交通限制,施工期间瑞祥大道至安阳路车辆半幅双向通行,安阳路至罗阳大道半幅机动车单向通行,请沿线有关单位与广大人民予以支持配合,并按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及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标签: 瑞安;交通;限制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月13日起,瑞安这条路将进行交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