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多渠道宣传金融知识  共筑“防护墙”
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5:1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杭小鱼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722.jpg

  3月15日当天,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各网点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聚焦老年人、青年创客,宣讲反诈骗要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宣教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239.jpg

  在杭州市萧山区、建德市等地,来自当地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参加由泰隆银行网点举办的“3﹒15”金融知识讲座。网点的营业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现场为叔叔阿姨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以及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受到客户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730.jpg

  在桐庐县,泰隆银行桐庐支行员工组成一支公益金融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由人民银行桐庐县支行统一组织的“金融知识助共富普惠金融迎亚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服务队走进广场、献血点,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金融知识。

标签: 银行;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