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月19日起,杭州余杭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2022年03月18日 08:37:14 来源: 杭州交通918

  经常走余杭收费站的朋友要注意啦!

  从2022年03月19日起至2022年05月30日,余杭收费站(杭微高速余杭互通进、出口,与荆余路相接处)将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暂借助收费站两侧新建临时通道通行,东侧临时收费站出口通道数为4出,西侧临时收费站进口通道数为3进,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image.png


  另外,从2022年03月19日起至2022年05月30日,荆余路东侧道路所有车道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暂借助新建荆余路保通便道通行(双向6车道)。

  施工期间,如果需要对交通组织措施再做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提醒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封闭;收费站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月19日起,杭州余杭收费站将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