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清明将至 缅怀先烈
2022年03月29日 16:23:4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朱剑庆 记者 江涛

宁波好人、退休教师王银根和学生一起在十二烈士陵园擦拭墓碑扫墓。

  27日上午,余姚阳明街道方桥一居五村关工委的20余名工作人员和中小学生来到芝山村石山头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标签: 烈士陵园;革命历史;革命先烈;余姚;中小学生;缅怀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31359060720957.png

清明将至 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