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油价调整!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2022年04月01日 07:31:30 来源: 央视新闻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31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17日—3月30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1.4%。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随之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110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

  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

  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记者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5元。

标签: 国家发改委;油价;柴油价格;调价周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油价调整!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