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0000人规模的桐庐半程马拉松,官宣延期
2022年04月08日 07:35:33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李颖 王琼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和不确定性,10000人规模的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官宣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已成功报名的选手,参赛名额将予以保留。

  同时,无法参赛的选手可申请退赛,报名费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按照提交的账号退回。退费通道会持续开到公布确定新的比赛日后的48小时,(例如5月1日17:00公布新的比赛日期,则退款通道延续到5月3日17:00关闭。)

  申请退赛通道如下:


标签: 马拉松;桐庐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000人规模的桐庐半程马拉松,官宣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