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西堠门大桥宁波方向将施工10天,留快车道通行!
2022年04月11日 08:11:10 来源: 舟山高速交警

  大桥施工

  G9211甬舟高速宁波方向53k-51k路段(西堠门大桥)将于4月11日上午4时至4月20日进行施工维修,工期预计10天,届时将封闭慢车道和应急车道,留快车道通行。

  提醒:

  1. 请过往车辆经过时注意保持车距,控制车速,减速慢行,配合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指挥。

  2. 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建议在以下时段,错峰出行:9时至12时、13时至20时。

  3. 发生事故,第一时间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大桥;报警电话;出行计划;市民建议;错峰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西堠门大桥宁波方向将施工10天,留快车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