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兴经开区划定疫情防控“三区”范围 嘉兴二院暂停门诊和普通急诊服务
2022年04月12日 07:23:57 来源: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嘉兴市第二医院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嘉兴经开区关于划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2022年4月12日凌晨,嘉兴经开区收到嘉兴市疾控中心协查函:有区外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确定经开区城南街道优佳花苑3幢划为封控区;

  确定经开区城南街道优佳花苑划为管控区;

  确定经开区城南街道展新路、金穗路、姚家荡路合围区域划为防范区。

  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的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3幢1单元实行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措施;3幢2单元实行硬隔离封控措施;

  二、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

  四、4月8日后去过上述区域人员请主动向村(社区)报备,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2日

  嘉兴市第二医院暂停门诊和普通急诊服务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即日起暂停门诊和普通急诊服务。社会核酸采样点暂不开放。

  对危急重症照常接诊;发热门诊开诊;互联网医院咨询服务照常。

  咨询电话:

  (白天)0573-82058431

  (24小时)15968383999

  0573-82080930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嘉兴市第二医院

  2022年4月12日

标签: 疫情防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核酸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经开区划定疫情防控“三区”范围 嘉兴二院暂停门诊和普通急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