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九润公寓进行核酸检测,截至今晚8点已检测1600多人次
2022年04月12日 10:01:08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石龙华 蔡畅昌

  昨天(4月11日)12至20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确诊病例1现住址为上城区九堡街道九润公寓,主动就诊发现。

1.jpg

2.jpg

3.jpg

  小时新闻记者从九堡街道了解到,九润公寓从下午3点半开始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晚上8点,已检测1600多人次。

  本文为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客户端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删除稿件、赔礼道歉、赔偿本文采编成本及维权支出等。

标签: 病例;司法途径;原创作品;作品版权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2360667539617.png

杭州九润公寓进行核酸检测,截至今晚8点已检测16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