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因故无法接种疫苗群体的防护措施有哪些?
2022年04月12日 17:55: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编辑 金振东

  由于某种原因,一些老年人未能及时接种疫苗,应采取哪些防护措施?非疫苗防护措施包括这几个方面:①尽量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密闭的空间,减少与陌生人或外来人员的密切接触;②与陌生人接触或去室内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时戴好口罩;③要继续保持手卫生,包括勤洗手或手消毒,尽量不用手触摸眼、鼻、口等部位;④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⑤与老年人接触的家人或工作人员也要接种疫苗,尤其要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出现异常,尽量不要再接触老年人。(素材来源于央视频的微博视频)

标签: 疫苗;接种;老年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因故无法接种疫苗群体的防护措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