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月14日24点,4月浙A车牌申请截止,但指标资格审核要延迟
2022年04月15日 06:38:0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4月14日,4月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将在24时截止。

  杭州市调控办同时发布了公告,因社保系统需停机切换到全国统筹系统,2022年4月18日12时起,社保业务暂停办理,小客车增量指标关于社保的资格审核工作会出现延迟。

VCG111319109071.jpg

  据了解,4月杭州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995个。其中:

  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643个,其中个人指标4920个、单位指标723个;

  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2个,其中个人指标1187个、单位指标165个。

  想参加本期竞价摇号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标签: 配置;社保;竞价方式;社保系统;杭州市;杭州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4日24点,4月浙A车牌申请截止,但指标资格审核要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