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上城区、拱墅区13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4月15日 07:36:55 来源: 上城发布 拱墅发布

  4月14日,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上城区域核酸检测结果通报》——

  为进一步落实“四早”要求,上城区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于2022年4月13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截至4月13日24时,全区采样1266848人,其中核酸检测929024人,抗原检测337824人,结果均为阴性,疫情风险平稳可控。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大家进一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4月14日,拱墅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拱墅区关于扩面新冠病毒检测情况的通报》——

  为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拱墅区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于2022年4月13日开展扩面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4月13日全区采样1308239人,其中核酸检测694863人,抗原检测613376人,结果均为阴性,疫情风险平稳可控。

  2.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压力大,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进一步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群众企业的生活生产正常有序。

标签: 疫情防控;拱墅区;病毒检测;肺炎疫情;疫情风险;杭州市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上城区、拱墅区13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