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出行请注意! 丽水3个高速收费站应急响应管控有变化
2022年04月16日 09:39:21 来源: 处州晚报

  4月14日5时起,丽水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管控政策进行了调整,对丽水南、丽水西、丽水北3个高速收费站从4月10日零时开始实施的“除保障生产、生活、防疫等重点物资运输外,暂停车辆进入高速入口”的应急响应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

  根据《丽水市关于调整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管控政策的通告》,4月10日启动Ⅱ级响应时设置的交通查验点继续保留,从丽水南、丽水西、丽水北3个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人员凭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通行。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以及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的车辆不得驶入高速公路。

  在此,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提醒,出行前要随时关注相关政策,并提前准备好相应证明,以免影响行程。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交通查验点时请有序排队耐心等候,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标签: 防疫;丽水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行请注意! 丽水3个高速收费站应急响应管控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