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们在,我们信心更足了” 金华“夫妻档”“母女档”齐上阵
2022年04月18日 06:54: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沈超 通讯员 胡敏霞 刘蕴 许雅琪 蒋晓林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傅颖杰 沈超 通讯员 胡敏霞 刘蕴 许雅琪 蒋晓林)“我们夫妻俩都是医生,可以帮大家做核酸检测!”4月17日凌晨,金华市婺城区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的网格员,接到辖区居民俞剑昀发来的信息,说她和丈夫童骎想为社区抗疫出点力。

  一大早,夫妻俩准时来到采样点报到,从早上6时多,一直忙到下午3时半,连中午饭都没顾得上吃。“你们在,我们信心更足了。”明月楼社区党委书记蓝金玉说。

  战“疫”一线,这样的“夫妻档”着实不少。婺城区乾西乡下天师社区的陈立忠和妻子林小芳原本经营着一家龙虾馆,疫情发生后,龙虾馆暂停营业。闲不住的夫妻俩报名参加了村里的志愿者队。

  不仅有“夫妻档”,也有母女齐上阵的。在婺城区城东街道青春路社区青春小区的核酸采样点,有一对母女志愿者,妈妈周凤第和女儿胡婵娟。胡婵娟说,这次疫情突如其来,妈妈拉上自己,希望为社区出一份力。

标签: 婺城区;夫妻档;志愿者;采样;核酸;疫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们在,我们信心更足了” 金华“夫妻档”“母女档”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