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防疫不放松!嘉兴三大市场4月17日复市
2022年04月17日 09:43:25 来源: 南湖发布

  据了解,嘉兴建材陶瓷市场(嘉地广场)、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嘉兴物资调剂(旧货)市场计划于4月17日复市。

  疫情防控告知书

  广大经营户:

  近期国内疫情严峻复杂,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我市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解除。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仍需坚持“解封不解防”,结合上级对专业市场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按照防疫要求进入市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未做核酸将变成黄码,市场内部所有经营户及工作人员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所有货车进入市场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对物品进行消杀处理;外省市货车进入市场,在对物品进行消杀处理后,司机必须按照“不下车”、“不接触”、“不过夜”的全程防疫要求闭环管理,并提供货车司机相应生活物资,货物装卸完毕后送至高速口。

  三、按照上级相关防疫规定及要求,如有违反者,市场将进行闭店处理,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请广大经营户、从业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防疫、支持防疫、参与防疫,携手共同巩固市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确保正常有序经营。

  嘉兴市鑫茂物资调剂市场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

  此前,因为嘉兴经开区“3.28”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三大市场暂停了营业。目前,随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4月16日6时起调整三区的相关管控措施,三大市场即将迎来复市,各市场均已做好全面复市准备。

  嘉兴建材陶瓷市场(嘉地广场)占地420多亩,经营面积30多万平方米,入驻商户约890户。自3月28日管控以来,市场管理方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妥善处理经营户及从业人员反映的问题。目前该市场已全面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做足做好复市的准备工作,且暂时只开放三个进出口,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做到守好小门。

  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有经营户119家、从业人员348人,该市场前期也已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同时积极对接经营户,制定专门政策,为复市后的工作打好提前量。

  嘉兴物资调剂(旧货)市场位于320国道与广穹路口往西100米位置,现有经营户180户左右、从业人员380人左右。该市场已按防疫要求对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前期已迎接集中隔离人员回来,并安排好居家隔离,提供三餐,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按照方案,复市后,进入三大市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未做核酸将变成黄码,市场内部所有经营户及工作人员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同时所有货车进入三大市场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对物品进行消杀处理;外省市货车进入市场,在对物品进行消杀处理后,司机必须按照“不下车”、“不接触”、“不过夜”的全程防疫要求闭环管理,并提供货车司机相应生活物资,货物装卸完毕后送至高速口。

标签: 防疫;疫情防控;核酸;复市;货车;检测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防疫不放松!嘉兴三大市场4月17日复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