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市客、中河初中、第六医院…宁波这些项目有新进展
2022年04月19日 07:45:07 来源: 宁波晚报生活号

  鄞州区发改局4月18日介绍,鄞州区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成绩单”出炉: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全年计划任务36.3%,全大市第一;区重点项目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28.2%,超时序完成一季度任务,实现“开门红”。

  图为余隘地块学校项目效果图。

  今年鄞州共有120个项目被列入2022年区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7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2.8亿元。到3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08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既有往年的续建项目,也有今年的新建项目。截至3月底,已有余隘地块学校项目等11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完成全年新开工项目计划的36.7%,鄞州区中河街道初级中学项目等8个项目实现基本完工。

  图为鄞州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效果图。

  教育医疗

  波波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中河街道初级中学项目基本建成,计划9月投用;

  鄞州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完成结构结顶;

  余隘地块学校项目、金源路小学(暂名)、云龙中学新建工程、鄞州区第二医院医共体下应分院迁建工程开工建设;

  第六医院扩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定稿;

  前殷区块初中、小学建设项目工程方案批前公示……

  水利建设

  全区水利建设完成投资1.4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20%,其中重点水利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690万元。

  楝树港泵站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新杨木碶工程完成投资790万元,大嵩海塘完成投资1750万元,清水环通一期工程完成投资1650万元,一季度均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图为新世界项目效果图。

  市重点项目

  今年,鄞州区共有38个项目列入2022年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73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6亿元。截至3月底,完成投资40.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36.3%。

  在38个市重点工程中,7个属于新开工项目,其中一季度新开工项目4个。其他项目中:

  鄞州区开市客超市项目,完成土方开挖及承台施工等基础工作,钢结构准备进场;

  鄞州区模具和关键零部件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附属工程完成95%,二期安装工程完成50%,附属工程完成30%;

  鄞县大道(梅湖至宝瞻公路段)改建工程,完成盖板涵施工。

标签: 宁波;重点项目;进展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市客、中河初中、第六医院…宁波这些项目有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