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明是温暖舒适的春天 周五以后就有“夏日感”啦
2022年04月20日 07:51:02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春风花草香,说的正是现在春夏之交的杭州。

  昨天的天气,如同春色一般宜人。上午9点以后,杭城气温升到18℃以上,不冷不热,温暖舒适。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和树香。

  读者冯晨晨小姐姐拍到了红花刺槐,温柔的光影间,似有初恋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20419184503.jpg

微信图片_20220419184523.jpg

  冯晨晨 摄

  接下来几天,气温要逐日升高。

  今(4月20日)明两天,杭州最高气温26-27℃。

  周五开始,气温冲得更高,一连四天都在30℃左右。

  研究显示,当环境温度在18~25℃时,人体感觉最舒适。这样来看,最近几天,早晨偏凉,但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很舒适。但随着气温升高,从周五开始,就会变成早、晚凉爽,午后偏热的夏日感,你的第一根棒冰好出场了。

  杭州市气象台说,未来天气的另一个变化值得关注。

  周五之前,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在线。降水稀少,可能出现在今天夜间。

  但从周六开始,降水就会增多,而且由于大气能量高,多伴有阵雨或雷雨。

  天气趋势预报

  20日(周三):上午多云到晴;下午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13~26℃,南风3~4级;

  21日(周四):早晨阴转多云,上午起多云到晴,14~27℃,南风3~4级;

  22日(周五):多云,16~30℃,南风4级;

  23日(周六):多云,午后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19~31℃,西南风3级;

  24日(周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0~30℃,东风3级;

  25日(周一):阴有阵雨或雷雨,22~32℃,南风4~5级;

  26日(周二):雨渐止转阴天,21~29℃,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标签: 舒适;春天;夏日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0281674705623.jpg

今明是温暖舒适的春天 周五以后就有“夏日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