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300万只外科口罩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24日 11:58:19 来源:

  3月以来,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与湖南一喜科技集团联动,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民盟、恩派基金会、海阳集团等机构,合计向上海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300万只,守护上海,共抗疫情。

  此次捐赠的医疗口罩将通过多个车辆从不同方向进入上海,分发给各大乡镇、街道、社区、医院、学校和养老院,预计覆盖上海500-1500万人口。

微信图片_20220424115631.jpg

  据了解,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是由中天控股集团发起,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的慈善组织;湖南一喜科技为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厂商,这批口罩本来计划用于出口销售。两家机构联合行动,通过半个多月的协调,上海多家基金会和爱心机构参与其中,确保了捐赠口罩入沪通畅,精准及时送到每一个乡镇、街道、社区和一线志愿者手中。

  风雨同心,同舟共济,凝聚爱心,抗击疫情。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和湖南一喜科技也借此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共同为抗击疫情,恢复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标签: 口罩;抗疫;援助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300万只外科口罩驰援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