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彭埠街道全域为防范区!杭州上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
2022年04月27日 10:02:03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58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确定上城区彭埠街道全域为防范区。

  一、彭埠街道全域内停止一切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居民非必要不出小区,人员进出需出具当日核酸已采样凭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采样现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如有发热等症状的居民,不得前往核酸采样点,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除指定开放的农贸市场、超市外,其余经营性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农贸市场、超市严格实行限流措施,落实扫码、测温,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当日核酸已采样凭证进入。

  四、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城市运行、医疗救治单位外,其他单位、工地一律封闭管理。

  五、对不服从管控措施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杭州市上城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6日

标签: 疫情;杭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彭埠街道全域为防范区!杭州上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