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非遗进校园,舞龙迎亚运
2022年04月27日 11:28: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谢航凯 童翠君 摄

  4月24日,在杭州市淳安县汾口镇界川小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汾口草龙”特色舞蹈,感受非遗魅力。

  淳安县汾口镇将“亚运”元素与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汾口草龙”创新结合,开展“非遗进校园,舞龙迎亚运”活动,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和传播亚运文化,营造喜迎“亚运”氛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激发“亚运”热情。

2.jpg

4.jpg

7.jpg

6.jpg


标签: 亚运;舞龙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非遗进校园,舞龙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