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江山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场所公布
2022年04月28日 07:14:4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赵璐洁

  4月27日0至24时,江山市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4例。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1例(含衢州市柯城区通报的感染者7,衢州市柯城区人,现居住地为衢州市柯城区荷花街道),所有感染者均已闭环转入衢州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治疗。新增的4例感染者情况和主要活动场所情况公布如下:

  感染者8:男,52岁,现住址为石门镇延龄街,集中隔离点检出。

  4月20日至25日,江山市航埠山路9号,航埠山路临时停车场,江山市江津路4号。

  感染者9:女,87岁,现住址为石门镇界牌村界牌,集中隔离点检出。

  4月20日至26日,石门镇界牌村达塘沿自然村。

  感染者10:女,39岁,现住址为石门镇溪底村下溪底,集中隔离点检出。

  4月20日至25日,江山市鹿溪北路208号,江山市航埠山路9号,石门镇溪底村和延龄村。

  感染者11:女,88岁,现住址为石门镇界牌村达塘沿,集中隔离点检出。

  4月20日至25日,石门镇界牌村达塘沿自然村。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江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标签: 感染者;自然村;工作领导小组;山路;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山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场所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