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未来五天阳光将持续在线 好天气限时派发至5月6日
2022年05月02日 07:41: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5月1日,受疫情影响,更多市民选择了西湖游。拍友 里尔 摄

  转眼间,2022年已走完1/3,假期也即将过半。

  蓝天白云继续坚守岗位,清风徐徐,暮春温柔,你将如何安排这一天?

  今天,依旧是春天的凉爽配方,早晨全省最低温度在10-12℃。白天,全省最高温度在22-24℃。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夜里到明天,全省晴到多云。 

image.png

  这样的好天气一定会让许多兄弟省份羡慕不已,天气君了解到,这两天,广西、广东、海南、福建部分地区纷纷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其中海南,几乎被降雨回波覆盖。

  未来五天,温和的阳光将持续在线,浙江全省以晴到多云和多云天气为主。

image.png

  随之而来,温暖的空气将逐渐驱散凉意。接下来的日子里,气温会节节攀升,每天迈上一个新台阶。

  不过,天气君提醒大家昼夜温差较大,假期还是需要合理穿衣防感冒。

  5月6日,本次升温将登顶,7日,浙江省的好天气戛然而止,降雨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标签: 天气;降雨;最低温度;最高温度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未来五天阳光将持续在线 好天气限时派发至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