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假期余额不足 天气变脸倒计时3天开始!
2022年05月04日 08:22: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这个五一小长假,天气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好。今天(5月4日)是假期最后一天,天气君带来三个提醒:明天要上班、三天后下雨、今天是第72个五四青年节。

  愿所有青年朋友们:奋斗如你,不负韶华。

image.png

  今明两天,浙江天气依旧很舒适,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清晨,全省最低温度在11-13℃,阳光早早洒向大地,为小伙伴们的返工之旅加油打气。

  白天,沿海地区最高温度在21-23℃,其它地区在25-27℃。

image.png

  未来七天,浙江省先晴后雨,6日前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

  3天后,天气开始变脸:7日后期到8日全省有一次阵性降水过程,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雨量中到大。

image.png

  回杭小伙伴可以关注未来几天的杭州市区天气——

  4日(周三):多云到晴,14~27℃,东南风3~4级;

  5日(周四):晴到多云,14~27℃,东风3级;

  6日(周五):多云,15~29℃,东风3级;

  7日(周六):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17~26℃,东风4级;

  8日(周日):阴转多云,20~24℃,东北风4级;

  9日(周一):多云到阴,16~24℃,东北风4级;

  10日(周二):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15~28℃,东南风3~4级。

标签: 多云;天气;东风;东北风;阵雨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假期余额不足 天气变脸倒计时3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