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月6日至7日,平湖将开展全市区域核酸筛查
2022年05月06日 07:03:44 来源: 平湖发布

  广大市民朋友: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防疫情输入,最大力度早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6日、7日组织开展平湖市全市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样检测对象

  当湖街道、钟埭街道、曹桥街道、新埭镇、新仓镇、独山港镇、广陈镇、林埭镇辖区范围内人员。

  现场采样安排

  5月6日

  当湖街道  上午:6:00-9:00

  钟埭街道、曹桥街道、广陈镇、林埭镇   下午:13:00-16:00

  5月7日

  独山港镇、新埭镇、新仓镇   上午:6:00-9:00

  采样检测地点

  详见各镇街道官方发布的通告,或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注意事项

  1.请根据所在村(社区)、企业等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按片区、楼道等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2.检测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件或预约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

  3.采样完成后请务必及时离开,不在采样点逗留、不聚集,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4.24小时内已采样的人员、新冠出院病人,及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暂缓采样。

  5.隔离人员等特定人群仍按原计划上门采样。

  6.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学生仍按原计划在校接受上门采样。

  7.5月6日、7日除黄码采样点外,当天涉及筛查的镇街道其它社会采样点暂停服务。

  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支持配合我市核酸筛查工作,务必在采样检测点关闭前到点采样,做到应检尽检,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平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标签: 平湖;核酸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6日至7日,平湖将开展全市区域核酸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