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8所普高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 包括田径等项目
2022年05月12日 07:40:11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姜瑾瑾
  8所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的项目包括田径、网球、男篮等多个项目,总人数为85人。

  温州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浙江省瑞安中学等8所县域普通高中2022年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的批复情况。

  据了解,8所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的项目包括田径、网球、男篮等多个项目,总人数为85人。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项目报名考生均须符合温州市2022年公办普高录取条件,且为应届初中毕业生。其综合素质评价相对应维度项目必须达到A等(报考体育类的体育健康须为A等,报考艺术类的艺术素质须为A等)。

  以上项目报名时间、考试组织、具体项目、测试和录取要求等内容详见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或招生学校校园网。

  被特长生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高平行志愿及其他学校的各类招生录取。

标签: 特长生;普通高中;招收;普高;报考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8所普高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 包括田径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