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停诊100多天,杭州西溪医院预计本周全面恢复

字体:
—2022—
05/18
06:43:13
2022-05-18 06:43:13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沈文礼

  停诊100多天后

  杭州市西溪医院

  积极为恢复医疗做准备

  2022年1月30日,为抗击新冠疫情,杭州市西溪医院腾空普通病区,于2月1日正式启动1号楼为疫情相关患者提供医疗救治工作。

  截至5月17日,杭州市西溪医院已停诊100多天,不少病友都等着医院全面恢复医疗服务。随着疫情向好,杭州市西溪医院积极为恢复医疗服务做准备。

  5月17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预计本周内,杭州市西溪医院将全面恢复门急诊、住院服务,届时,市民就可以正常去医院就诊、住院了。

  为了给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近期,杭州市西溪医院对院区环境、物表等进行了360度无死角消杀,积极做好医院门急诊全面复诊和住院准备工作。

  医院组织专业人员分步骤、分区域、多轮次、全覆盖地对病区环境及物表进行全面消杀,清洁消毒工作结束后及时进行环境核酸采样监测。

  //

  门、急诊区域

  工作人员对地面进行喷洒消毒。

  候诊区、诊室、楼梯扶手都用消毒液擦拭,每一台自助机都用专用消毒湿巾擦拭,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

  住院区域

  工作人员对病房里的病床、床头柜、衣柜、桌面,洗手间的台面,淋浴间配件等所有物表进行消毒湿巾擦拭消毒,病房及公共区域环境进行喷洒和擦拭消毒。

  床单、被褥、床垫、窗帘等织物也进行了换新。

  //

  医技、治疗区域

  工作人员对所有检查仪器进行清洁消毒,所有物表都细心擦拭。

  在消杀过程中,由杭州市疾控中心指导,医院感染管理部专业人员现场全程监督,并邀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对消毒效果进行评价。

  在多次专业、细致、全面的消杀后,经专业公司检测,杭州市西溪医院的院区环境均已达到安全标准,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医院;抗疫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