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A股上演独立行情 机构建议布局三条主线

字体:
—2022—
05/20
06:53:09
2022-05-20 06:53:09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A股上演独立行情,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报3096.96点,深成指涨0.37%,报11250.06点,创业板指涨0.5%,报2377.13点。沪深合计成交额8067.1亿元。

  东北证券表示,市场演绎着存量博弈下的自救、超跌反弹行情。就板块轮动看,市场主线主要集中在几个:低估值且业绩较好的煤炭、化工等以及粮食安全的农业板块,这是商品牛市下半场受益板块的主要集聚方向即能源和农业;稳增长和政策纠偏预期的基建和地产、消费品等的修复可能;复产复工和赛道股超跌反弹逻辑下军工、电子等以及围绕疫情的特效药、旅游酒店等。

  广州万隆分析称,在政策方面持续释放稳增长信号后,A股近期做多情绪较好,赚钱效应也逐渐恢复,但节奏要踩准,注意高低切换,高标连板数持续压制,短线题材难度加大,资金逐步青睐超跌赛道趋势股。方向上还是围绕近期主线轮动低吸,大消费关注食品零售/露营经济和关税利好的外贸,高层助力的数字经济关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基础底座,基建关注叠加稳增长和新能源的绿色建筑。

  公司动态:

  杭州高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化

  腾讯控股:2022年一季度实现收入1354.7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Non-IFRS)255.5亿元,同比下降23%

  金城医药:子公司获得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五洲医疗:获证监会同意创业板IPO注册

  鸿路钢构:与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斗鱼:2022年Q1财报显示总营收17.96亿元 移动端MAU5510万

  四川锂矿:竞价焦灼 协鑫已完成债权及部分股权收购

  返利科技:公司生产经营面临一定压力

  特锐德:预中标1.94亿元中国华电2022年新能源项目

  亚盛医药:原创1类新药奥雷巴替尼有治疗新冠潜力

  华润材料:年产50万吨聚酯三期工程项目投产

  永太科技: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影响相对不大

  盾安环境:格力电器终止筹划协议受让公司9.71%股份 

  韵达股份:4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28.59亿元 同比增0.03%

  *ST易见: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吉药控股:终止筹划出售资产事宜

  金龙鱼:杭州丰厨业务刚刚起步 整体规模还很小

  新股(债)申购:

  福莱转债

  (综合每日商报、中国证券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证券;股市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