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听余杭交通青年说“四好农村路”

字体:
—2022—
05/21
10:45:59
2022-05-21 10:45: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黎娜

  一条条农村公路,连接的是乡村与城市,打通的是贫瘠与富足、困顿与希望,托起的是乡村振兴的宏伟愿景。近年来,杭州余杭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如火如荼,一条条羊肠小道从建设者的脚下延伸,变成了平整开阔的柏油路,四通八达的乡村公路纵横交错,打通了镇与镇之间的“大动脉”,解决了镇域之间的“肠梗阻”,铺就了乡村振兴快车道,让群众出行越来越方便……

  让我们来听听余杭交通运输局宣讲员张姝瑜的讲述,看看“四好农村路”如何带动老百姓走向共同富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余杭;交通;农村路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一条条农村公路,连接的是乡村与城市,打通的是贫瘠与富足、困顿与希望,托起的是乡村振兴的宏伟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