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只此记江南,共赴浙里行 迎接省党代会全省晚报融媒体走基层特别行动启动

字体:
—2022—
05/23
16:52:20
2022-05-23 16:52:20 来源:小时新闻

  新卷泼墨,哪一笔才是浙江发展的靓丽底色?

  烟火升腾,哪一抹才是只此江南的生机韵味?

  5年时光,扑面而来。

  刚刚过去的5年,这片土地长歌未央。擦亮“重要窗口”,探索共同富裕,抗击新冠疫情,努力复苏经济生活……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亲历,去见证,去铭记。

  5月23日,“只此江南•浙里行”迎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省晚报融媒体走基层特别行动正式启动。

13297752800184285.jpg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特别行动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钱江晚报承办,全省11家地市晚报联动参与,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帧帧镜头、一拨拨话题互动,讲述最动人的浙江故事,传递最动听的浙江声音。

  绘就美好图景,每座城市都是“拼图”上不可或缺的一角。浙江四大都市区打造的城市样本,是共富生活的展望,是浙江未来的模样。

  此次特别行动,《钱江晚报》《宁波晚报》《温州晚报》《湖州晚报》《南湖晚报》《绍兴晚报》《金华晚报》《衢州晚报》《舟山晚报》《台州晚报》《处州晚报》等11家媒体记者,将围绕浙江四大都市区进行走访,以都市报贴近民生贴近基层的特有视角、笔触,记录5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聚焦共富路上的探索和创新。

  山区26县,如何念好新时代“山海经”,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数字赋能基层智治,如何一步步打通社会治理“神经末梢”?面朝大海,涌动创新浪潮,浙江为何站起了越来越多的“小巨人”?

  这些定格的画面串珠成链,正是探索共同富裕路上的浙江密码。

  这次走基层特别行动,将以“线上组团,线下11市分头走访”的形式进行,稿件互享,在11家晚报的版面和新媒体端同步呈现联动报道。钱江晚报微博、小时新闻客户端还将发起互动话题“E起说”,并邀请全国都市类媒体,在微博同步发起“只此江南•E起说”话题征集活动。

13297752819579890.jpg

  为记者代表授旗

  你眼中的浙江是怎样的?对于江南又有着怎样的回忆?是西湖烟雨江南的一叶小船,是乡村白墙黑瓦的一栋民居,是一次次不断更新迭代的健康码……你分享的每一个故事,都是关乎“只此江南”的独家记忆。

  只此江南,期待分享你与江南最特别的一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走基层;融媒体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