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正式上线“卡车司机在线”应用 司机有难题 掌上就能解

字体:
—2022—
05/25
07:47:24
2022-05-25 07:47:2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孙莹 徐丽婷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孙莹 徐丽婷 记者 张帆)聚焦货车司机跨省办证难、停车休息难、通行保障难等问题,24日,“卡车司机在线”应用正式上线,为货车司机提供办事办证、行车服务和权益保护的全站式、一站式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卡车司机在线”应用场景推出“全国统一通行证”、防疫服务站查询、免费核酸检测点查询等重点服务功能,为打通物流大动脉和微循环提供有力支撑。

  该应用可通过浙里办、微信、支付宝移动端搜索进入,目前通过“卡车司机在线”可实现从业资格证、通行证、违章处理等事项“掌上办”,并具备交通基础服务设施查询、停车引导、行车安全提醒等功能,提供法律咨询援助、社保缴纳查询、慈善救助、一键入会等服务,还提供信息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反馈等服务。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车司机在线”应用将根据司机需求,深化跨部门协同,持续进行迭代升级。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货车司机切实享受到数字化改革带来的便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货车司机;应用;办证;通行证;省交通运输厅;服务;一站式服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