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临安云浪村土地集中流转 首季小麦丰收 村民走上共富路

字体:
—2022—
05/25
09:13:44
2022-05-25 09:13:4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海伟 拍友 王冲

  5月末,杭州临安区河桥镇云浪村粮食功能区首季小麦成熟,村里迎来了丰收时节。自耕地“非粮化”“非农化”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河桥镇云浪村发动干部、党员、代表做示范,全体村民同推进,整治粮食功能区土地820亩。去年,通过公开招标,云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签订《集体土地流转协议书》,以每亩1100多元的价格,集中流转土地600多亩,为村民创造收入66万多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功能区;河桥镇;整治;村民;协议书;土地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末,杭州临安区河桥镇云浪村粮食功能区首季小麦成熟,村里迎来了丰收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