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延时摄影记录“杭州蓝” 云卷云舒让人心旷神怡

字体:
—2022—
07/03
08:36:26
2022-07-03 08:36:2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震宇

  7月2日,双休日第一天,杭州再见蓝天白云,一眼望去,透彻得让人心情美丽,依然是熟悉的“杭州蓝”。杭州最近一段时间的天空自带“热搜”体质,有人说,今天杭州牌的蓝天白云很“三亚”。

  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已经开始登陆倒计时,不过,因为预计登陆地点在广东阳江到雷州(最大可能登陆地点:广东电白到湛江),对浙江暂时没有影响。第4号台风“艾利”于昨天(7月1日)11点在西太平洋洋面生成,双台风作用下,未来路径不确定性比较大,所以仍然需要密切关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杭州;洋面;湛江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