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风彩互通开通试运行,交通组织措施请看好

字体:
—2022—
07/21
07:07:36
2022-07-21 07:07:36 来源:杭州发布、萧山发布

  20日上午10时,风彩互通开通试运行,本次开通剩余七条匝道。开通后交通组织措施将如何调整,一起了解下!

  风情快速路高架主线已于6月15日开通,今天,广受市民关注的风彩互通,开通剩余七条匝道。

  风彩互通为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形成的单苜蓿叶式全互通立交,由8条匝道组成,累计匝道长约5.2公里。

  作为连接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通过该节点,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的车辆可直接通过互通实现交通转换,进一步提升快速路通车条件。

  特别提醒:彩虹大道博奥路临时下匝道,已于2022年7月20日10时05分封闭,请过往车辆注意通行。

  高架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车辆通行规则根据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之规定施行。

  速度管理

  快速路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上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架;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作为连接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通过该节点,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的车辆可直接通过互通实现交通转换,进一步提升快速路通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