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十年,乌镇戏剧节的十张面孔

字体:
—2022—
12/02
13:44:15
2022-12-02 13:44:1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制作 林婧

  11月25日至12月4日,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如约而至。

  人们克服困难,从四面八方赶来,共赴一场“戏剧之梦”。在老街的转角邂逅一场表演,在嘉年华中肆意青春,在小镇对话中聆听梦想,在市集中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2013年5月,首届乌镇戏剧节横空出世,2022年11月,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大幕开场,除2020年因疫情延宕以外,乌镇戏剧节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光。十年来,乌镇戏剧节带来了什么?又改变了什么?我或许回答不了这么大的问题,但是我想说说,在戏剧节里遇到的那些人。

稿定设计-1.jpeg

稿定设计-2.jpeg

稿定设计-3.jpeg

稿定设计-4.jpeg

稿定设计-5.jpeg

稿定设计-6.jpeg

稿定设计-7.jpeg

稿定设计-8.jpeg

稿定设计-9.jpeg

稿定设计-10.jpe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乌镇;戏剧节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