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量体裁衣”写好“五线谱” 常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09:59:07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包小莉 报道组 郑徐丽 通讯员 占振宇
 

  “我们今天要讲的故事主人公叫董日钟,1906年出生在江西弋阳县中畈乡董家村的一个贫苦农民家庭。”近日,常山团县委组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开展“党的青年述百年”活动,宣讲员们用一个个红色故事,讲述百年党史。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近年来,常山立足地方实际“量体裁衣”,谱写“红色线、英雄线、民生线、发展线、青春线”五条党史学习教育线。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党的未来。常山县充分发挥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的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线上说党史、制作微视频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党史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活动,在丰富自己、感染他人的宣讲过程中,谱写党史学习教育的“青春线”,努力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阵地。

  常山旧城改造房屋征收组的成员们扎根一线,全力推进民生实事,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160户签约任务,签约率达84.21%。征收工作组成员曾丽丽说,“我们紧紧抓牢民生这根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更坚定,方向更明确,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吴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