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按下服务“快捷键” 为节后企业开工送上“安全经”
2021年03月01日 17:01: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悦 叶建慧 张丹莹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陈悦 叶建慧 张丹莹)春节长假一结束,不少企业早已是机器轰鸣,开工啦!

  温岭石塘作为一座渔村集镇,这里的人们大多以渔业为生,不少海产品通过冷冻“保鲜”加工处理后远销各地,海鲜冻品的订单接踵而至。这不,温岭多家冷冻厂又忙碌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444.jpg

  2月22日,位于温岭石塘的浙江荣海水产有限公司的螺杆机在高速地运转,工人们正忙碌在流水线上,将一箱箱海产品打包。

  “我们这里货物的进出量非常大,海产品需要入冷库加工,这个时候最怕停电,一旦停电,损失将相当惨重。”朱国斌,是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

  他说,海鲜冷冻“保鲜”和电,是紧密相连的,“太感谢你们了,有了用电方面的大力支持和保障,我们这就放心多了!”

  原来是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石塘供电所配电人员在浙江荣海水产有限公司配电室里,仔细检查着用户的每一条出线、每一个开关的运行情况,为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据悉,连日来,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石塘供电所开展专项检查,对上马工业区内的冷冻厂、制冰厂以及海产品加工厂等进行用电安全“把脉”,主要对用户的线路、自备发电机等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用户,要求及时整改。

  接下来,石塘供电所将对辖区内的74家冷冻厂、19家制冰厂、24家海产品加工厂、25家船舶修理制造厂等企业进行全面的体检。

  此外,面对节后企业出现的复工高潮,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温岭)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各用电客户进行了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帮助排查用电隐患,提供技术指导,引导用户科学安全用电,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企业节后能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标签: 温岭;电力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按下服务“快捷键” 为节后企业开工送上“安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