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1年03月05日 12:22: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嘉言

  浙江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裘嘉言)“我们能这么快复工,这全靠你们这么好的服务!”3月2日,天台县坦头座垫厂负责人对前来帮助变压器恢复供电的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连夸赞。

  随着天台县各类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连日来,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穿行于陆续复工的各大工厂、养殖基地、蔬菜基地,检查客户的用电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一站式”帮助客户节后快速投入生产。

  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针对节后企业复电、增容等用电需求情况,提早部署,主动靠前,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切实做好复工企业安全供电,排查企业用电隐患,该公司还制定了服务复工企业“安全用电套餐”,不定期深入企业帮助“体检”供电设备,重点查看用电线路、应急电源设备是否老化、破损,发现隐患及时协助处理。同时和政府、村委随时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接下来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信息动态,随时掌握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了解企业复工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服务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户,服务人员除了对客户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检查变压器、计量装置、用电设备外,还为客户送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指导手册,为客户提供科学安全用电意见,帮助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为陆续复工的36家企业提供了上门服务,协助客户排除各类安全用电除患23处,赢得用电客户一致好评。

标签: 天台;电力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